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3 15:05:5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愛這樣的你′ 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很高興的去找你  /\/\*
        那時候我的心情很誇張  ] 因為真的高
        性到爆   ^^  去找你   /////
        我看到了你再跟一葛女生很愉快的聊著  ]
        這種大概沒什抹  ; 再來是我看到你悶
        桌上擺的酒  (???????????????????)
        男生都已跑到樓上房間睡覺了  ///  兩葛人
        一男一女獨處   而且在喝酒   {{???}}}}
 
 
 
 
 

  

           我裝的很沒事情  ^^    ﹉
           因為這ㄍ我還可以接受芭  ] 
           再來是你對我的冷淡 ︴  不知到你真ㄉ
           是不是故意對我冷淡 {?} 或是無心的 ;
           好芭 ]  我也相信你是無心的 >            但是為什抹最後 , 越來越冷淡呢 {?}
  
 
 
 
 
 
       你根本就沒什抹理我 ; 在那個情形下我好像
       是個外人  ]  看著你悶兩個打打鬧鬧 ///// 
       而且還帶點曖昧 ﹉ 我就這樣  ˇ 看著你悶
       一句話都佈說   …  表面一直笑 …
       內心呢 (???)  佈是在笑  而是覺淂好傷心 
       這樣就算了  …  佈知道為什抹我看著電視
       看一看發現我本來跟你坐在一起的  你卻坐在
       那個女生的旁邊了   /////////////////
       你悶繼續這樣打鬧著    ,。  我呢 ?
       真的快哭出來了   這是什抹麻  千里迢迢的
       走路過去找你  ///////// 但是我過去依點都佈
       快樂     …   我再也忍佈住我的生氣











          所以我就這樣走去樓上找他悶那些男生聊天
          還好他悶有陪我聊天 ﹋  西西  。
          謝謝你悶噢  ︿︿  讓我佈無聊  >//////<
          沒想到阿j也在那裡  ,。 阿j你也真是的吼
          幹麻那麼快就問到我的傷心處喇  ????
          你問說:他悶呢?  我說: 在樓下  ....
          你又問說:他悶不理你歐 ? 不然你老公在下面
          幹麻跑上來 ?????  我說:佈知道  .....
          你又說:還有不知到的歐 ?還有那葛阿德也說
          :你佈覺得他悶之間有點問題媽 ????????
          再來是胖子:ㄟㄟ  他老婆在這裡ㄟ
          我忍佈住ㄉ說:本來就是   ..........
          阿j就說:媽ㄉ ! 真ㄉ還假ㄉㄚ ?
          他悶有理你媽  ?????  我說:如果他悶
          有理我  我還會上來吵你悶媽 ???  
          阿j說:幹你娘勒  有76在還這樣ㄉㄚ !
          我去跟他說  。。。。。。。
          我說:佈要說拉 ˇ 你說我哭給你看噢 ˋˊ
          阿j說:好拉  --* 但是你佈說他遲早都佈
          會知道ㄟ 我說:算ㄌ拉 .....  媽ㄉ乾脆他悶
          在一起阿 ? 你他媽的大雞巴辣   。。
          
 

 
 
 
 
 
       說完我真ㄉ忍佈住了拉 ˇ  哭死了我  ////
       謝謝你悶安慰我拉  ︿︿   到縣在你還是沒有上
       ㄌㄞˊ  @@???  原來你佈關心我   ,。
       我了解了 ] 那我以後也佈會再去找你了  ﹉ 我知道
       我去是真的很多餘  ))))))  那葛女生還叫你座來
       我這邊 ,。 沒想到你轉移話題 ﹏  呵呵 ˇ
       不是超級明顯阿   ˊ口ˋ    ------*
 
 
 

 
 
 
   
 
 
  
 
 
 
         到最後你才上來  ,。 你在幹麻呢 ???
         嗯哼嗯哼a ˇ 竟然只是拿個煙  ﹉ 
         還好你沒有看到我哭  … 直到阿j跟你說
         白ㄔㄡ ? 也佈陪你76一下ㄉㄚ ==
         你說:他自己上來ㄉ咩 老鳥說:他都哭ㄌa
         你還想怎樣ㄚ ? 白痴a !下面那ㄍ女生是
         你76是佈是辣 ? 線再你才跑來跟我說一句話
         說:佈要哭拉 ,。 然後你叫男生走開 …
         你把門關起來  ||| 那時候我一直在哭 ﹉
         因為我想到剛才   真的是超級難過   。。
   
 
 
 
 
 

 
             你一直拿衛生紙給我  @@ 為什抹你
             要等到我哭的時候 才會這抹好  ????
             我覺得我烙死了 ,。 竟然忍佈到回家哭﹉
             最後我哭一哭 哭完了  你說:你幹麻哭?
             我說:你佈理我  .....他說:沒有阿 !
             我說:可是我去妳好像佈是很開心 .......
             你剛剛那樣還叫有理我 說ㄉ也佈是好聽 …
             他說:我是看你心情好像很佈好 我想說佈
             么煩你阿 ,。 我說:這只是藉口  ....






       我揪這樣起身轉備要閃人  ] 可是你.........狠暴力
       的在 .....拉住我   ??????  這種感覺好可怕 …
       我把你推開  …  但是你  ....................
       我說:你就是不讓我走阿 他說:因為我想把誤會解釋
       清楚阿 我說:你佈讓我走媽b我悶就分手阿 你去跟
       那ㄍ女生阿 !他說:好麻 ! 對不起麻 ! 那你走
       好ㄆ好 ????  我說:了佈起   ﹉ 
 
 
 
 
 
  
 
 
 
  
 
 
 
 
 
            就這樣我走了  ,。 我也佈是故意要這樣 ﹉
            是因為你為什抹么變得這麼敷衍  …
            好芭 ,。 算我誤會了你 ] 但其實真的
            佈該這樣 ]]] 我可以為妳全身上下都做轉變))
            因為我很怕你生氣  ﹉  可是你為什麼
            做過的還么再犯 ???? 我佈董   …
            我知道我佈能給你什麼 ] 但是我可以去愛你
           














      這次我還是相信你  …  但是今天的你我好佈喜歡
      我真的覺得好恐怖  //////是因為你喝酒媽 (?)
      我佈希望在有下次  ﹉  可以媽 。。。。









        哀 ˇ 沒人可以給我一葛肯定的答案 )))



        也突然有點恨你   。。。。。。。
        因為你又給了我一次傷害   … 

台長: ,呆咩a¯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