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21:42:1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手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被打! 還好吧?!
   正確的原因*我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是我˙還是髒話˙還是˙˙˙˙不知???
   想跟你說/停止你髒話的態度!
不要在越罵越兇了*我沒罵你髒話////
   也請你停止在用髒話罵我<在一次就翻臉>


你媽要你做的決擇,真的是難倒我們了˙˙˙
   要因為鋼琴而放棄我們的見面時間!
該選哪個? 誰能告訴我 = = 
   一個是,你爺爺留下來的一份你不想辜負的愛!
一個是,自己努力爭取好久,才好不容易得到的愛!
   
我好難接受,你知道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接受?!
好累˙高二才剛開始//一堆堆問題慢慢上演!
   我怕˙我們會因此淡掉*
怕我們會在重走之前的事//<吶喊>
   如果我讓你去學會有多少問題?我不敢想!!
這樣我們就像是在談"遠距離"的感情--
   


今天看到你的日記˙˙˙讓我覺得我該放手!
   我不想要你因為我*而不能完成你的夢想
這樣的我 連我自己都無法接受*
   明知道自己放不下˙卻要努力去接受
我愛你˙˙˙說是習慣*還是愛
   









             就是想愛你!!!
    

 

台長: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