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20:06:4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比翼愛情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沒那麼無聊...我載你回家吧! ]

[ 我想去吹吹風!可以嗎? ]我擦乾眼淚,想站起來,但...好像蹲太久了!使不上力!

[ 走吧! ]他把我扶起來

[ 謝謝! ]


[ 到囉!下車吧!心瑜! ]

[ 你怎知我的名字? ]

[ 全校都知道了! ]他點了煙,在旗津海邊抽起來

[ 是嗎? ]我坐在沙灘上,仔細看著他,覺得他很眼熟

[ 跟林政德分手吧!跟他在一起,你根本不會幸福! ]

[ 你懂...什麼是愛嗎?你知道...愛一個人的感覺嗎? ]

[ 你又懂了? ]

[ 我是不懂!男生,通常都是尋找一種感覺!新鮮感、神秘感....很多!卻不曾用心去愛一個人! ]

[ ... ]他點了第二根煙,沒說話

[ 等你...懂的用心去愛一個女孩,你在要求我,跟政德分手! ]

我脫下鞋襪,放下包包...

[ 你要幹麻? ]

[ 玩水呀!讓海水衝醒自己!來嗎? ]

[ 不玩了啦!累死人了! ]我躺在沙灘上無力的說

[ 喂喂!請問是誰找我玩阿?!ㄧ點力都沒有! ]昱瑋坐在沙灘上

[ 你管我呀!不過...說真的,進高中快一年,從來沒有人可以跟我這樣玩! ]

我眼眶裡泛淚,感覺隨時會掉下來!

[ 呵~你真的很傻耶!我進高中兩年,我都沒有那麼的感傷!你在感傷啥的? ]

他推推我的頭,又說:[ 傻瓜!哭吧!把ㄧ切ㄧ切不愉快,哭出來!我只能給你,ㄧ個肩膀! ]

他把我擁入懷中,在那瞬間,我的眼淚,潰堤了!

像斷了線的珍珠,ㄧ顆ㄧ顆的掉落!

台長: ♥ 布丁愛戀◦°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