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1 10:26:0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期然相遇

記憶裡 人來人去

真心是唯一證明


越在乎的人
是不是一定越是猜不透?


情緒   感受
妳懂   我懂


公車上電話裡
我們講了一些


累不等於放棄
放棄不等於不愛

 

定論讓人傷透腦筋

 

 

其實不太懂這是什麼道理
就好像呼吸
不用練習

有時候
有些事情真的說不出口

有時候
有些心酸酸的事情只能放心裡

不是不講
而是無法講出口

有時候
並不是不在乎你不愛妳

而是和人相處我的方式還不夠好
不懂得分寸拿捏
不懂得包容


總是把自己關在我的空間

我沒辦法天天打電話
我沒辦法天天密別人

 

 

 

如果要被過去困住 疑惑
那我寧願不要想起不要在意


我往前走了 不回頭了
關於那些是是非非
被擱在一旁的過往
無意發現的過去

什麼大話我都會說
什麼謊言我也能說

要求自己 說到做到

每個人的表達方式都不同

 


每次跟babe聊天
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

i see

有太多的話 妳懂
不想多說 保持沉默

i love u .too

台長: ★゚ 牙隹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 微笑了噎 ♦°</marquee> |
此分類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