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03:52:3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長的一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 過去了 突然 好多感觸

去年的我 在這時候 才 剛回來 台北 沒多久

而現在的我 忙於工作

跟之前 差別 真的好大

12月 令人期待?

聖誕節?跨年?

很抱歉 這2天 都與我無緣

聖誕節 不能跟喜歡的人一起過

跨年 很抱歉 我必須上班

如果說 有人問我我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

我想 我會說

賺錢 養活自己 回到新竹

不否認 我 越來越寂寞了

心理上 空虛到 快 枯萎

每天每天 騎車 上班 聽著手機撥放的音樂

阿妹 記得

不由自主 跟著 一起唱

抱歉 那些路過的人們 嚇到你們了 呵

我們 曾經擁有的 你 還記得嗎?

還記得 我們每一次的相擁而眠

你總是 緊緊抱著我 讓我冰冷的身體 因你的溫暖而暖和

而當我覺得熱 想鬆口氣 你還反問我說 不喜歡嗎?

我 怎麼可能會不喜歡

每當你 溫柔的 玩弄著我的頭髮

感覺 好開心 好放鬆

還記得嗎?

老大 老大 說你愛我

恩 愛你

你笑的 很欠揍 卻很開心

恩 我也開心

這些 我們回憶的點點滴滴

你 還記得嗎

我 始終都還記得

那天 去到Angel家 與你相遇的 那個夜晚

現在的我 後悔了

後悔 為什麼 沒有堅持下去 留在新竹

又或者是 明明可以 回到新竹 卻 留在台北

這一年來 反反覆覆 我們的關係 走走停停

面對自己的真心 才發現 最需要的人 不是眼前的他

而是你




該死的 眼淚又掉了

今天 上班 才在紙箱上 隨手揮舞

不過 我忘記我寫什麼了...........

好像是 感傷之類的話語吧 忘了..........





噢 工作 辛苦 累 感冒了

你不要 也感冒了呢

台長: 心怡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e Secret.Or not.☆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惡夢..再延續的驚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