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00:00:1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ㄛ,,,機掰,,,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週一恐怖日....接受連續四科的打擊=0=...考卷滿江紅~數學73~普普的接受!
國物化~~慘慘慘....唯讀物理下著毛毛的細紅雨~原來是藍色小原子只有出現在幾個格子裡!!

週二收英文*我乃英文小老師~恰巧61....加在沒丟臉...

週三健康操大賽..
本班高210...隊名小象隊((白目簡婊峰取的)),,,緊張站PU場(!)笨丸子&搞笑姿姿站第一排...不(!)是本班女生皆站第一排...面對評審主席教務主任~老大~彷彿貓王再現!
面對和藹可親的學務主任~祥哥~那張嚴肅的臉~彷彿國父在前面!
再面對其他主任(!)緊張指數達★★★★★(!)
白目簡婊峰~中央伍亂指揮~mUsIc一下...本班諸位同學面不改色...祥哥面色沉重!丸心道:《完了完了》
接著仁哥班及上PU場...曦曦&姚智障領隊不會帶操!真瞎!誇張張嘉軒...動作笑死人
壓軸的整齊高二1...精采V字型..馬桶的吼聲~嚇死評審和觀眾(!)
不愧高二1....完美得第一...符合健康操〝我很健康對不隊〞...丟臉高二10...倒數得第二...加在6班墊個底...不然輸的慘兮兮...

平淡週四日....無言的一天....

週五一大早...挑戰數學2-4!僅得83...嘆之"若要成績好~除非己努力"
教務處廣播~班長領成績表~我得第11....驚訝!!
原來成績都錯了~改之!我得第6名....看看班上諸位的平均...問問9班~才曉得我得第六不稀奇!
下午見仁哥,問我國文的成績!他嚇到!並說"你完了拉你~你在10班養腦嗎"
過不久,從箱中拿取他〝愛的伸縮棒〞..還好我閃掉~不然像楊子煒~被他K..
點心10分鐘!見導師〞鹹蛋超人文正兄〝發單子上面寫~1111校外教學六福村!
晚上大夜時~一進門~被李冠鴻巴頭...他說他最溫柔我卻說他兇~哈哈哈~回座位~發現~小孩位子又遭殃!昨日口香糖~今日地板是飲料...文正怒!水一灑!((驚))

週六一大早.凌晨5點34~被劉育蘇來電驚醒!問小孩的手機!差點要怒道!!因為我在睡覺= =
賊賊一大早又送我粉底液&睫毛膏...是專櫃的牌子~呵呵!!我不會拼= =|||
到陳立~小黃老師真逗趣!鍾期老師生重病~輔導老師代鍾期~上課沒有人要聽~我的小眼睛~偷偷跑去下象棋~
下午去赫哲~美麗小光老師點個名!另外一位已經很熟的氣質老師~跟我吃飯打屁~
佔不到〝又又又〞的位子~一休息~我兩速換位~
開始開槓去~又又又~要XX~一定會很正!!而我勒~要XXX+跟又又又一樣的XX...只能說~可以看拉!
晚上無心上化學~一個頭 two big...心想北鼻威!說到北鼻威!不知為啥麼!時想時不想(?!)...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回家玩電腦~見到ㄚ司的留言~爽也!
即時通~有人+...原來是小耀!念莊敬~跟他聊的還ok!他應該是個不錯的好人吧!

哈哈哈~~~~~~~~~~~~

來下象棋=找周公=眠....

台長: 丸子…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