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22:57:0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想♣part3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art36








今天阿~


哇哩勒勒


超級超級 想寶~~~


哈哈


對他搭愛意 好像一天比一天搭逐漸增加!!


哇哈哈






今天阿~


無聊嘎


功課寫到不想寫


理化寫到頭痛=ˇ=


他媽ㄍ挫冰 怎ㄇ那ㄇ難


公式一大堆 看也看ㄆ懂  >ˇ<


完惹 完惹  考這ㄍ搭話一定會死搭很慘 >___<|||


數學也是


老師都顧講自己搭 都自己寫


很少有我悶自己寫搭>ˇ<


害我都聽ㄆ懂老師在講啥咪碗糕


一堆文字題 看惹頭腦快爆惹


不想寫=ˇ=


一大堆不會寫搭>ˇ<||| 真煩惱


昨天寫國文時 就寫到在杜估


不過,,總算寫完哩!!


但是,,好像到後面都是亂寫搭   因為愛睏


哈哈 國文趕快拼完就ㄑ睡哩


因為10點多寫搭  邊寫邊看電視嘎 哈哈 寫到11點多就ㄑ睡哩


哈哈


一ㄍ阿呆寫作業~"~真好笑xD










今天晚上阿~終於等到寶上限哩


其實寶是有上限啦


只不過,,他下午下限過後 隔惹好久..到晚上6點多才上


不知道他跑到哪裡ㄑ惹 >ˇ<  擔心嘎ˊˇˋ





顆ˇ


講到讓我好笑搭事嘎


那ㄍ比我還笨搭阿呆[寶]*~哈哈


總是會做讓我又氣又想笑搭事情


哈哈


想到什ㄇ事就留言給寶~


哇哈哈


開心極惹


哈哈


俺又在搞笑惹


笑笑笑  ㄎ一笑嘎~


整ㄍ人瘋ㄉ徹底









今天也做惹一ㄍ一直讓我笑搭事


今天弄二賊搭頭髮


哇哈哈


不用固定搭東西就可以固定住


真屌嘎


用好就一直在那裡笑 哇哈哈













還有一件 還有一件!!


昨天阿,,一直再弄二賊搭女兒---> 茹a


哈哈


二賊 我 哥哥 一直在弄茹a


弄搭他一直在那裡笑


二賊超白痴搭 一直在那裡踢踢踢


爆笑嘎


茹a一直在那裡ㄎ一笑


果真,,他好像我嘎 哈哈


媽媽也醬子說 媽媽也說茹a很像我搭個性ˊˇˋ


顆ˇ


不就幸好不是我生搭


要ㄆ然一定會整天都在那裡ㄎ一笑


哈哈


笑死我惹xD


















就醬~




掛即時ㄑ~



哇哈哈




來睏嚕~



在來ㄑ看一下電視嘎@@"



距離26號還有-----> 2 天


老爸出差快完嚕~


哈哈



///////////////////////////////////////////.........///////////////////////////,,,,,,,,,,,,,,,,,




距離28號還有-----> 4 天


畢業旅行快到嚕~哈哈


大家要開心唷^@^


嘻嘻























持續ㄎ一笑啦~~

















                             待續...

台長: 一葛大t仔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