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22:38:52|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_今天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ˇ今天哩!!有件事...滿好玩的~

揪是阿~~~中午吃完飯的時候哩!!!!

我跟我補習班的女生悶...去隔壁幼稚園

的大教室~~拍照.玩賓果.終極密碼~~

我悶也才三個人ˇ也玩的很開心XDDDD

還僕知道誰提議說要拍"靈異照片"...

兩個人拍ˇ一個人在後面把手伸到前面~~

害窩悶拍的心理都毛毛的XDDDDDDD

教室其實還滿有那種FU的說=ˇ=哈哈~

我悶還是用"復古"來拍的XDDDDDD

更有那種FU= =||||||||||

嚇都嚇死ㄌㄒㄒ|||還拍惹好多張...

好幾次才成功的XDDDDDDDDDDD

僕過很毛就是惹= =|||||||||

我知道我悶很無聊XDD揪因為太無聊惹!

那...我悶再玩終極密碼的時候壓~~

真的很無言=  =|||||||||

我跟瓊瓊都一直輪中...另外那個女生

"獨秀"XDDDD都一直沒中~~~~

好可恨辣!!!!!所以揪跟瓊瓊一起陷

害她XDDDD結果她也才中沒幾遍ㄒㄒ

好恨ˇ好恨ˇ好恨ˇ好恨ˇ好恨ˇ好恨ˇ

我~~~~~好~~~~~恨~~~~~

好像鬼唷XDDD回來索命XDDD呵ˇ

哈哈~而且那個賓果阿...我悶只玩惹

一次ˇ窩跟瓊瓊玩的XDDDD獨秀唸數

字...嘻ˇ結果是:我贏了!!!!!

挖哈哈ˇ說我好勵害芭!!!!哈哈~~

要說歐~~嘻嘻...我瘋惹!!!!!

我先去吃藥藥~~媽咪咪~給我藥藥吃~

台長: 涵☺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