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19:22:3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習 慣 了 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感覺到 ..
在這世界上 沒有一咕人是真正滴在乎我の
除了家人以外 !! 
在我心中 我也感覺の到 
我是一咕 孤單 ﹋ 寂寞 の人
為什麼 孤單 ﹋ 寂寞 這麼愛找我哩!!
難道我總是擺脫不了它嗎!?
難道它要纏上我一輩子嗎!?
我真の無法擺脫它嗎!?
它真の會跟隨我一輩子嗎 永遠無法遠離它嗎 !?
問了這麼多問題 ..
誰會來回答我跟我說答案哩!?
問了也是白問の啊!!
誰會來回答我這些問題呢!?
真是の!! 
不過 ﹋ 把心中の疑問打了出來 心裡有一種感覺耶!!
那種感覺 該怎麼說清楚哩!! 
 = = !?
不過現在可說是 ﹋ 
孤單 ﹋ 寂寞 愛上我嚕!!
而我哩...
愛上了孤單 ﹋ 寂寞 嗎!? 
但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 習慣了 孤單 ﹋ 寂寞 の感覺囉!!
因為 孤單 ﹋ 寂寞 正一步一步入侵我の生活中 跟隨著我了 永遠不會離去我嚕!!
那....
孤單 ﹋ 寂寞已經習慣伴隨著我了嗎!?

台長: 笨 蛋♥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