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08:59:25|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情 の 御 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吹 葉落 

            愛在 穿梭

           說不出口 的寂寞

         傷人的話 為何感到如此痛

          愛情御守 契約成咒  

          說好要看世界多遼闊

          現在卻只剩下那個我

            走過 穿梭

         我的眼只為了尋找在人群中

           象徵那人的溫柔

         如今陪伴我的只剩下寂寞

           說不出 的寂寞

             想不透 
  
            我該還出自由  

          不在相信從前的承諾

          愛情御守 永遠守候

           既然走了請別回頭    

          寂寞哀愁 在我左右  

           思念的在深也不夠 

             就讓寂寞

            陪伴我左右

           愛情御守 是時候

             解除符咒

           就讓愛 放水流

台長: ܤ 宇藤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