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21:59:2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 西 元 5 2 0 3 年 的 午 後 × 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開手 放開手

          都說好該放手 的是我

          但卻捨不得 不捨得

          曾經的回憶浮現心頭

           好難受 好難受

         曾經的哀愁 曾因愛而淚流

          是時候 點滴成不朽

           在甜蜜畫面前守候

           看著聽著好難受

          想說不要這麼做的時候

            心好痛 好痛

              是否

        我的靈魂穿梭只限於那條寂寞

         難過的時候 寂寞的時候

          眼淚卻忍不住先往下流
 
           當寂寞 握在手中

           頓時感到那股溫柔

         早已從我身上悄悄往外流

            既然背對著走

           為何感情會帶不走

          只留下的愛還握在手中

           它的身軀已殘破

           卻還清楚的殘留

           曾經曾經的我說

           
          西元5203年的午後

             我會說

           那份愛那股溫柔

          依然會緊緊地握我手中

          每分每秒都不 鬆手

           
          西元5203年的午後

             我的手

         永遠握有 所有關於我

           愛情的每個午後





























































































台長: ܤ 宇藤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