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1 02:55:45|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句話 很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今天對我說了一句話 

         聽了很難過 

         頓時 我們倆都哭了 !!

         我很抱歉 , 原來媽媽心疼我 !!

         告訴了潔妮這一件事 她也心疼

         聽了一些安慰的話 , 想想 好像很累的感覺

         今天潔妮19歲 !!

         很開心她長大了 不開心的是 曾小姐

         你老了 !!

         我再給我自己找樂子 .. 

         我心情悶悶 所以用你來搞笑 

         你不可以生氣喔 !!

         好久沒見 .. 你有沒有想念我啊

         我記得你給我的一輩子 .

         我也會給你我所謂的一輩子 

         這樣的朋友很不一樣 我喜歡 ..

         



台長: 〝楊小貓〞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nly ♥ 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換 
此分類上一篇:♪’驚 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