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02:20:31|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很累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目

為什麼又可以牽動我的思緒

為什麼我又會想你 ( ̄)︿( ̄)

你想我  想個屁啦

只是因為寂寞吧 ! !

唉 ..

永遠都沒有顧慮到我的感受

我好累

真的好累

我他媽的 是白痴

淦麻一直想你

只不過是你  寂寞的慰藉罷了 ..



能不能坦然的問自己的心 ..


每次都說 你想我

真的 真的

感覺不到認真 ..


我好累 ..



他都比你關心我了

但又怎樣  又不是你



對你是否又有感覺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現在又會想你

我不喜歡你的色

我不喜歡你口口聲聲說想我

想個屁 ! !


我不喜歡 你顧慮那些 不可能會在一起的原因

你幾歲我幾歲 那從不是問題 你多想

喝酒 是樂趣

抽菸 怎麼改?

我能少抽 但無法不抽

在認識你之前就抽啦


真的覺得我們都處在陰錯陽差間 錯過

真的很納悶  為什麼 我們會變熟

明明 你就在我去統聯 沒多久 就去金山了

那為何 會變熟??

跟晨宇都沒那麼熟了

或許  是緣分





台長: R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