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17:41:4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同學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跑去同學家早上9點去下午4點多回來(沒騎機車,叫我媽


載<<反常∕∕哈)


去他們家在2樓看電視,,然後我們覺得很無聊


就到一個空地聊天..很熱所以跑到ARC的店買飲料,在半路遇到ARC


是李家蓉先看到的,嚇一跳..


跟他講喏一下話,本來叫他載我們回去,結果他說他要去大安= =


買好飲料之後想說回我家一下,弄一下頭髮跟耳環,再去李家蓉家


然後又跑去空地聊天,很搞笑整個就是笑到不行,過一下子他地出現說他媽


媽叫他回去,回去又到2樓,然後覺得很睏就小睡一下,因為昨天才睡2個多


小時∕∕不過某人整晚都沒睡(好好休息一下芭ˋ!!)


本來是要小睡一下的可是後來好像也沒睡到,,


再度跑到外面.在那裡聊天.可是呢他妹一直跟一直跟.走到哪跟到哪.叫


他們不要跟講不聽


我同學說我生日要送我奶嘴阿.問我要哪一種的.問我要拇指形還標準形,


哇勒!!我要那種的幹麻?!(狂搞笑.但巧雯沒來,不然一定會更瘋)


後來就打雷喏<<天空漸漸變黑.我就打電話叫我媽來在我啊


叫他妹不要跟出來就是講不聽,然後我就用兇的>>給我站在這裡不准動!


敢再跟來就給我試試看(沒有跟來以為成功喏~過沒幾秒又跟來= =


氣ˋˊ)他們跟那我們有些事情就不能講阿= =後來想說算喏!!


就回家拉~

台長: 。×戰車(★)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ஓ搞笑 |
此分類下一篇:輔導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