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23:41:0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異事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打電話跟同學打電話聊天從5點多講到6點多..在跟他講電話的時候


被嚇到兩次一次是我媽一次是我弟,他們從樓上把電話拿起來我媽是要打電


話我跟我媽說打另外一支我媽就掛掉喏,可是我弟呢就不知道在白目什麼叫


他掛掉他不掛還說你講20分鐘喏趕快掛掉(其實用另一支電話講很久,然


後換支打而已∕∕哈哈)不過我們還沒聊夠所以我就去他家聊,呵ˇ∕∕跟


我媽說10點再來載我..我去他家只有他本人跟他弟知道而已他爸媽跟他


妹都不知道他們都在客廳歐.利害吼?!哈∕∕在他家我拿手機的時候突然


按到簡訊,然後想說按喏就看一下看到有兩通留言我就弄來聽我聽到的是我


跟我媽還有我阿姨的對話<<嚇到.很恐怖噎<<為什麼會有那種東西?!


我跟我媽我阿姨在講話的時候又沒有人在錄音..就算是錄音也不是這樣芭


後來我跟他就到外面聊天,還是一直去嚇到= =

台長: 。×戰車(★)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ஓ嚇 |
此分類下一篇:警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