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22:06:2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趣的白沙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的白沙灣 


今天我、小君跟螺絲、小恩、說好一起去白沙灣
但是多了一男一女
都不熟,顯得有點不敢。

三台車
三男三女
中和出發
一路飆到白沙灣
中間有些小插曲(很無言)


三點多才到
白沙灣離我家很遠很遠
坐機車坐到屁股酸
(終於可以了解坐機車的痛苦)
我們不走正門
我們走小路
都是石頭= =
怎麼跟老公一樣
喜歡走石頭路

>"< 為什麼不走平地啊
    我這個腳短的
    會跌倒嘛…!


我都拖鞋了
你們還在上面抽菸
我很想玩水啊!
最後也跟我一起下去玩
嘻…



那個80年次的美眉
很害羞
也不太敢說話
小君帶著她玩(噗…)

螺絲、小恩、另一個忘計叫什麼了
他們也都沒什麼下水 = =+
男人都在想鬼點子
想整我們這些女人
想把我們推下水。


我很想整身濕
卻沒帶衣服   >"<


小君要上班
趕著回中和
這樣真的很趕
一路上狂飆車
水汪汪的眼睛被風吹到睜不開了
頭頂上的安全帽都快飛了…




拜託
以後別這樣
玩不到什麼
就這樣飆來飆去
從中和飆到淡水
再從淡水飆回中和
刺激是刺激

  每個人感受不同吧!






很謝謝三位騎士
鑽小縫、速度快。
但~
我身體虛,我很難過。
也不喜歡這樣玩。

台長: 小紅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出門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便所主題餐廳 淡水
此分類上一篇:桃園竹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