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0 19:34:3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到包廂
大家就往點歌機衝
不到10分鐘
就全部點滿了
誇張誇張

大家都 HIGH 翻
我也吵翻了
剛開始我都好忙
忙著被 BABE 罵   >   <



陳LULU HIGH 翻
你是 Queen
這樣講你一定很爽

花輪聲音好優美
GOOD

韋韋聲音好特別
我好愛

黑仔超愛信樂團
不會唱硬不咖
哈哈

阿皮好忙碌

都在點歌

陳小 LU 用她高八度的嗓音唱歌
so cool

巴均 哥哥 ROCKER
其實都超會唱

菁儀 蓊來
都 HIGH 翻了呢




唱到早上五點多
GO 菁儀蓊來家
G
O 永和豆漿
GO 菁儀家睡覺瞜


邊爬樓梯邊跟 BABE 聊天
爬到不知道幾樓
拿菁儀家鑰匙亂開別人家的門
超白癡的我




重點是
菁儀家的床好好睡
好軟憂
我好愛
哈哈


睡到快 1 點
起床上課摟







我的流水帳
OVER



台長: 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just for you
此分類上一篇:first time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