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03:46:2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聲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初三的大事情之後

我以為我的禮物沒了   >   <

可是可是

BABE還是買給我了

嘻嘻

你最好了

 

------------------------------------------------

 

有些事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畢竟

我以前也當過當局者

所以

我不在乎

我只能祝你好運

我現在其實也只有無奈可言

如果你真的覺得事實是你所認為的那樣

我當壞人

我無所謂

我只能說我豁出去了

懂的人就是懂

不懂的人永遠都不懂

只能說因為你不是我

你開心

就去吧

台長: 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IF
此分類上一篇:gift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