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7:13:20|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0 8 0 3 0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他奶奶的 XD

牛哥滾回來了


哈 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 寧願守在電腦前

就算書看不下去

還是不想給你 =  =


我要很珍惜捏!!


如果 普拿疼晚上會上 那我 ..

沒怎樣 XDD


只是聊天 只能聊天

還是聊天 =  =



說到會沒話題

我那個狀態 噢 這樣子逆


沒事沒事


















所以呢














牛哥回來 就是我得開始認真了

哼 至於亨啥XD























就是這樣 乖小孩得開始 K K K   雖然自己也覺得不可能


  完全靜不下心來





你媽媽的到底是在衝殺洨

就算你對著 康版斷層掃描 狂發呆也沒用

因為他也不帥阿XDDD



我要努力向上 - / / / -。

雖然我不懂



阿理化噢 你看看

我課本放著是當然沒再看








這次段考能有希望嗎



我對前10名 不抱任何希望的希望


英文 理化 社會 齁 光三科就夠我死了

要我從何認真 XD


































     這一切都只是自己的藉口


























  不要搞到連自己都瞧不起自己

                    --END

台長: ° 牛 〞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 牛事  |
此分類下一篇:° 0 8 0 3 0 5 〞
此分類上一篇:° 聽眾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