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17:29:58|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遊♥___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搭著23;35往台北的火車。


   壹路上,幾乎沒有睡到,太興奮吧。


   壹下車,整個有冷到ˇ可能是清晨逼 >  <

 
   


















   早上8點多ˇ我們搭著捷運,到第壹站【淡水】

  
   淡水!不知道去過幾遍了,卻還是去

  
   幸好,並沒有很冷 - - ﹢


   以前去那ˋ總是會看到一堆情侶在親密><

  
   這次ˇ有你跟我去,我看到那些情侶,就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吃了超高冰淇淋,炒米粉,魚丸湯。

  
   還有ˇ幫{品諭小朋友}買魚酥 ×

  
   待到中午,又換下壹站了。





















   之後,中午你陪我去找我的麻吉。


   壹路上,看你跟大乖互動還不錯


   他真的變成你弟弟了×哈哈哈

    
   我和我的麻吉拍貼,而你,幫我提大包小包在外面等我
   

   看到你打那個ˇ拳擊!?


   你的力氣真是大 =ˇ=’’


   嚇到我了 - - ﹢哈哈

  
   圖片ˇ兔子ˇ對ˇ就是這隻兔子ˇ我愛,love


   這~是昨天12//3,和【大房﹢大乖﹢萬萬﹢毛豆﹢汪汪!】


   去西門町←蓋酷樂園,夾到的!


   拍完貼ˇ走到外面,壹直聽到:「夾小換大,30隻換兔子」


   我很喜歡ˇ於是,汪汪夾給我@@


   花了×壹千多元 - - ±


   機器ˇ實在有爛到>< 明明夾到!卻晃到更後面 =ˇ=’’


   可是ˇ換到兔子的那刻,我很感動


   只差沒有落淚吧@@


   哈哈ˇ我超愛的
























   晚上了ˇ我幫你找住的地方 - - +


   首先!亞太會館?貴死人了、我們可是窮小孩


   於是ˇ搭上小黃!問司機,哪裡有可以住的地方

 
   他告訴我!饒河夜市那附近

   
   於是ˇ就提大包小包,再找

  
   噗哈ˇ終於找到了

  
   開心開心ˇ


   今天問你幾點睡 = = ||| 你說8點多ˇ我10點多才睡覺


   你 - - ﹢看的出來很累


   




















   這趟台北遊,我們終於見到面。


   好久沒看到你,哈哈ˇ超想你


   你說ˇ你會有放連續假,9天


   你說ˇ你要回來學校看我


   我說ˇ請幫我買便當 - -﹢


   我說ˇ我要吃外面的唷


   你說ˇ好啊︿︿


   哈哈哈!我期待那天,期待你回學校找我




















   現在ˇ好像有點冷ˇ我家汪汪ˇ請記得多加衣服


   知道嗎!不要感冒唷


   還有ˇ你的腳,拜託,去看醫生,拜託


  


















   
 
   這趟台北遊,你抽很多菸

 
   只有這次,下不為例[我是老媽媽]


   聽到沒阿 >  < 不要再抽這麼多 


























   原來,我們的心如此接近//。





      

台長: ♡汪汪♥笨笨♦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