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9:49:1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 

我媽要去睡午覺他房間在2樓 

結果他拿飲料上來我房間3樓給我喝,

後來 跟我說 你去衣冠(服飾店)應徵看看要不要;

我說 不要 到時候在看看看,(因為我解說那間不好 所以我不想去)

後來我媽就說 阿不然你要找什麼工作?,我說 不知道!到時候在看看

結果我媽說不然你去讀書好了,這樣每天在家不工作不讀書 幹麻這樣浪費你自己的青春阿@@",不趁年輕時多學點東西,老了才要學逆!

後來我就都沒說話了!!

結果我媽說~~~~~~

不然你回去東吳讀,天天做校車回來= =川

還說,不然吼!我給你在外面 你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 =川

暈倒!! 這句還滿好笑的!!@@ 回東吳勒@@~

撲~~ 吐血 阿我是會變怎樣@@!

我只是愛玩 並不壞ok!!

媽勒,如果真的壞 現在早就不見我的蹤影了好不好!

台長: 高角度♥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