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7:49:1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髒話連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響了, 無號碼, 接起來後 ,
 
我:o畏 你誰?

無號碼:我人阿! (暈倒,幼稚!)

我:(不爽說)o畏 槓 你誰啦!

無號碼:(終於說了)我是xx啦! (靠,原來是前男友)

我一聽到這個名子就馬上不爽起來@@"

後來我說: 喔,打來沖莎小@@"

他說:沒啦,無聊打來跟你聊天而已

我說:靠背喔,沖煞啦!

他說:沒啦,阿你最近過得怎樣!

我說:過的很好阿,安抓逆啦!

他說:系喔!

我說:恩,對啦,阿是打來幹麻啦!

他說:沒啦,我退伍了,買了一台車,要不要出來

我說:退伍 是喔,還買車喔,過的很好內吼,阿 乾我什麼事! 不想看到你,不想出去!

他說:賣安捏賀ㄇ,只是想見面聊天而已!

我說:靠腰喔,什麼叫賣安捏,見面就省起來!

他說:想你內!

我說:槓,想你纜叫啦!(我還笑場)想勒.. 拜託吼,不要在打給我!

他說:你變很多耶,那麼愛說髒話!,(笑笑的說)沒打給你我對不起我的良心 

我說:我說 靠腰勒,我變不變乾你闢事喔 , 對你娘啦對 !(好笑)

他說:你是不是討厭我?!

我說: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他又說: 說真的,你是不是討厭我

我說: 對阿,討厭又怎樣! 我就是討厭你阿!

後來 說沒多就說要掛電話了!

@@"

第一次用髒話跟人家溝通!! 爆笑 ~~ 哈哈哈XD

哈哈,第一次那麼台..哈哈哈 我的媽阿!

安捏不行,我要改掉罵髒話A行為嚕!!









( 皓呆 如果你看到這一篇的話, 這個髒話不算喔!
  別在那偷算我說幾次髒話黑! 這個不算喔~~ )

台長: 高角度♥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