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20:09:5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大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照常在秘密基地開會 可是我們聽到一個很錯愕的消息~~~~~

 

 

 

 

 

 

秘密基地要租出去了><

雖然我沒來過幾次 不過他真的很像我第二個家ˊˋ

這裡有我們這幾次開會的歡笑聲~ 真的很快樂^^

 

 

於是我們帶著悲傷的心情 把裡面的東西整理完 帶往學校

(ps幸好有我爸來載 不然我們怎麼拿去學校= =?  快感謝我吧~~~~哈哈)

 

等到東西都放好了 就開始今天的重頭戲~~

 

 

 

場刊~~(ps居然有人中途澇跑了~~幹麻不一起去玩勒~)

我們從學校出發~~到士林去場刊~~

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

我們到了河濱公園 就開始打水球.......(今天不是要場刊= =?)

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開始殺個你死我活

一開始全部圍攻社長一個(辛苦你了) 最後阿能變成"頭號公敵"(拍電影了?)

我們玩的很盡興.....全身也溼透了

社長最後說 我們收一收 去場刊吧 自己還拿著水球到處噴別人ˋˊ(很陰險ㄝ?)

阿能不斷被社長"陰" 兔兔也難逃魔掌(辛苦你們了)

最後他每個人都要噴一下才甘願.......導致我們無一倖免....

不過............我也丟了社長好多水球(我真壞= =?  不對 我是報酬而以~~)

 

最後.......我們場刊也沒完成 只有玩的大家都累癱了....

本來說要再去外雙溪場刊  不過最後改日期了~~

8/1 外雙溪場刊~要來

 

我們幾個人 很好心的陪社長走到捷運劍潭站去撘車~~

雖然只有三站 不過我們走了半個多小時......累翻了

我們對社長仁至義盡 社長卻沒知恩圖報(哈哈~)

 

 

 

 

 

今天真的累翻了=口=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