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16:15:5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妳眼裡我只是個小孩子...我不管做什麼妳都不滿意..

我知道妳都不滿意...我只努力...我只努力想要妳高興...

但是妳都不開心...我不管做什麼妳都不開心...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是感到悲哀...現在...

可能會永遠這樣的持續下去吧??關於一些無力改變的事...

關於一些我努力非常久...仍然沒有實現目標...

關於那些...從來沒有實現過的夢想...

徹底的感到自己與自己的決裂跟悲哀...

想念又有什麼意義...不是所有事情...都是我想的那麼單純...

是我一個人想的太完美...別人都沒有這麼的想...

為何我要自欺欺人呢?!...為何我都不肯接受事實呢?!...

我再怎麼努力...再怎麼樣任性...卻挽不回妳的溫柔...

曾經以為我們的愛...可以很完美...可以很好...

現在的悲傷就讓我一個人默默承受...留我一個人收捨殘局...

我想哭...哭不出...幸福...不小心被辜負...

我認輸...多殘酷...看清楚了愛...怎麼那麼苦...

撥了手機給妳...妳的沉默...原來是妳最後的話語...
   
我難過...我才懂...愛上了有多寂寞...

反正我再怎麼做怎麼努力...全世界都容不下我一個...

在所有人眼裡的我...我說的一切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都沒有人肯聽我說話...聽我說心事...就算有人肯聽...

我說了...只是總會說我想太多...對對對對對....

你們說的都對...是我想太多...行了吧!!

台長: 肚仔~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