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6 15:07:09|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4一周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4

這天是我們在宜蘭的第二天  !!

今天還好  沒下雨  不過有點冷唷  !!

我們大概中午就先去大湖遊樂風景區   !!

聽說下一站幸福在那裡拍攝唷  !!

我們先去踩鯨魚船  ︿︿ 腳好痠 ˊˋ

我們再那一直拍照  還滿不錯的唷  !!

後來又邊騎邊逛  又去瀑布區  !!

因為前一天下雨的關係  所以不能去最上層看瀑布  !!

宜蘭風景真的好漂亮唷  ~~

好喜歡那裡  ︿︿  以後還要去那裡玩玩才行  !!

 

哈尼~~  今天是再一起一週年的日子  

再這一年裏我們發生好多事唷  !!!

都是我不夠好  也謝謝你幫我好多忙  !!

我常在想如果沒有你  我會變的怎樣壓???

我會讓自己在變的更成熟一點 !!!   

以後我們要一起創造屬於我們倆共同的回憶唷 !!

 

台長: ↘ 點 心 ↗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永遠不分離   ︿︿ |
此分類下一篇:100年我們的第十五個月 ^^
此分類上一篇:笨寶生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