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15:31:03|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8、19宜蘭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哈尼、阿武跟丸子他們這一對一起去宜蘭玩 ~~

我好期待呀  ︿︿

我們騎車一路騎到宜蘭  !!



風景好漂亮呀  ︿︿

山路好彎   我都暈ㄌ拉  !!

騎了兩三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



一到先去找住的地方   沒想到那麼坎坷  ˊˋ

不如我們預期的  跟去台中住時差多唷  !!

後來我們找到ㄧ家很舒服的地方  ~~

先放行李  休息一下  我們準備去羅東夜市囉  !!



那裡最近在辦藝穗節  ~~

表演的還滿吸引人的  ︿︿

後來又去找我表姐   他在那裡擺攤  ~~

接著去吃東西    沒想到、、、、連吃東西也要刁難我們  !!

太白目了   其實一點也都不好吃  ˊˋ

後來邊逛邊走   那裡好快就收囉   可能不是假日的關係八 !!



後來我們回去  我們在房間裡打牌  還說ㄧ張一塊錢

結果哈尼一直輸 哈哈哈哈咍  ︿︿

我們邊打牌邊喝酒   阿武都醉了  變的怪怪的  !!

最後我最贏  哈尼最輸   !!



第二天  我們睡到中午  我們準備準備  ~!~

我們去買名產吃個飯  後來我們再回去的路上邊騎邊看風景  ︿︿

宜蘭的風景真的是好漂亮唷   ~~

好想住在那唷   ˊˋ

因為晚上還要上班  所以我們就騎車回去囉   !!

下次我還要在來宜蘭   好好的玩一玩唷  !!

 

 



















 

*   照片晚點再傳唷!!   *  

 

 

 

 

台長: ↘ 點 心 ↗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Happy * |
此分類下一篇:8/24熊一聚餐  ︿︿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