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3:26:3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 Baby NO。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ine Baby【陽光男孩】 NO。8

新宿的『新宿御苑』,假日格外熱鬧,在新宿(鬧區)裡簡直猶如世外桃源,這裡以前是天皇的墓地,所以很大,造了許多假山、假水,秋天開楓葉,滿樹林的紅,春天開櫻花,是賞花、聊天休閒的好地方,假日多人,特別是今天萬里無雲的天氣,教人怎麼捨得放過呢。
早晨的陽光好溫馨,雖然是春天,還是冷冷的,滿公園的櫻花像是滿天粉粉的星星,看了叫人心情好好,兩人坐在涼亭上吃著御飯糰和三明治。
「若菜,好好吃的御飯糰。」涼平吃得嘴上都是飯粒。
「真的嗎?」若菜拿面紙給他擦。
「當然是真的。」涼平笑得好滿足。
「涼平。」若菜窩心的靠著他。
涼平舒展身子,「昨晚工作量大增,拍攝PV拍得腰酸背痛。」
若菜放下手中的三明治,兩手伸了出來,「要不要我給你『馬沙雞』,給你按摩、按摩。」
「不用了。」涼平捏一下若菜的鼻子,「看到妳就好了。」
「真的?」若菜天真無邪的笑著。
「天怎麼變陰陰的?」若菜望著天空,說著說著下起毛毛雨。
「我們回去吧,下完雨櫻花要凋謝,櫻花季節也隨之結束。」涼平說著。

兩人趁雨沒下大跑回家,回到家裡慶太和龍一倒是不在。
「我...我家裡很亂的。」涼平有些不好意思地請若菜進房,一邊開著燈,「妳可不要笑我。」
若菜打量著這個空闊的大公寓:「不會呀,你這裡挺大的。」
涼平看了看周圍:「還好啦。」
「就你一個人住?」
「慶太和龍一剛好不在。」
「那你可以經常帶女孩子回來玩囉。」若菜笑笑地看著涼平。
涼平很認真地說:「妳是第一個來這裡玩的女孩子。」他看著若菜,「NO.1!」
若菜倒有點不好意思了:「是這樣嗎?」
「若菜,去沖個熱水澡才不會感冒。」涼平吩咐著。
「那你呢?」
「妳先去洗。」涼平遞了毛巾過去,「我比較強壯,等一下妳感冒了又要人照顧,反正別著涼。」
「喔!我很快就洗完的。」若菜進了浴室。
涼平也拿毛巾擦了擦頭髮,坐下來開了電視。
「鈴--鈴--鈴--」電話響了起來。
涼平不耐煩的接起來,「喂,喂~」
「接得真快!千葉大少爺...」
電話的那邊傳來的是此時涼平最不願意聽到的聲音,他不由自主地皺起了眉頭。
「涼平!你今天到底跑去哪裡混啊?手機也不開!...」
「煩死人了!」他不悅的回了一嘴。真是的,慶太不會放軟聲音嗎?
「我這是好心提醒你耶,你這是什麼態度!」電話那頭慶太正在咆哮著。
涼平心不在焉地聽著,但是眉頭卻慢慢的聚攏起來。
「害我和龍一被罵!難道你不知道今天要...」
涼平打斷慶太的話:「你別叫了,今天不准回來,看是右典還是宏宜,哪一個要收留你們--」涼平看向浴室,一個字一個字地說道:「記住我說的話,今.天.不.准.回.來!」
話音一落,涼平『啪』地掛上了電話。

*待續

轉自→ w-inds.小說舖
http://tw.club.yahoo.com/clubs/wew-inds/

台長: 尋找×郁子☞幸福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