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20:54:42|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心姬’耖你媽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就是我`
不是我不好相處..
是你們太破`
別跟我耍心姬拉`
不是你們耍不贏我`
如果再跟我耍心姬`
你注定要死`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這就是我..
別惹本小姐`
因為我不好惹..
你也惹不起`



‥‥[♥`]

淦 ` 耍心姬?
有很行嘛`
只會陷害我..
都是朋友?
我看是狗屁`
耖`切心拉`
我想通了`
真心朋友?
幾個就夠了`
你們這些`馬的`
狗屁朋友`只會耍心姬..
我看阿`等到8點..
垃圾車來`說掰掰
垃圾朋友`就該回到..
你的垃圾車上`
表面真心?其實..
他馬的愛耍心姬`
那麼愛耍心姬`
怎不去死一死呀?





‥‥[♥`]

淦`我看破你們了
耖..耍心姬`
只想陷害我`
你們就別讓我抓狂`耖
不然你們一個都別想逃
我?是璇妞`
不要跟我耍心姬`
要耍心姬`
看你們要滾到哪裡死`
我?愛上了菸味`
就愛刁跟菸`耍酷`
少跟我說些`
女生抽煙?會沒素質`
我就是愛刁跟菸`
亂跑`亂晃`亂撈`
我刁跟菸`也能刁的`
很有氣質`不爽我愛刁菸`
那你大可以不要來跟我交陪`
愛刁菸`不給撈`這是我`
還有?要交陪`
請不要跟我耍心姬
不然?我會讓你知道`
什麼叫遇到鬼..
我只愛寶貝姊妹們`
別撈我`做朋友?
我很歡迎`
但?麻煩一下`
別撈我`別撈我`
淦..視聽懂了沒?
這就是我`就是我`璇妞小賊`

台長: ♥ _ 璇妞° ♡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璇妞___♥ |
此分類下一篇:◦ °☺ 就是’沒人愛 _♥
此分類上一篇:◦ °☺ 現在’我很好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