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14:01:37| 人氣2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兔寶’住院了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摁?昨天..晚上
出門ˋ
說要去談論事情"
因為前天賭過人了
所以,就該我們去罵人ˋ
去鬧場"讓她沒面子
沒關c阿ˋ
愛玩逆?我跟妳玩到底
不信就來試試看ˋ
它馬的逼逼扣ˋ
糙你嘛的雞腿肉ˋ

‥‥[♥`]

六點半..
寶貝涵涵涵
叫我去載她ˋ
摁?出門了
後來"我們再等..
某某人下班ˋ
準備過去橋事情"
幹ˋ人還沒下班ˋ
事情還沒處理完?

我就接到..
一個消息..
兔寶?早上出車禍
手骨折ˋ開刀..
住在長庚醫院ˋ
誰都知道我最重朋友.
二話不說ˋ事情丟下
馬上衝長庚醫院,
寶貝涵涵涵陪我去ˋ
到了長庚醫院.
真不知道兔寶住在哪個病房..
我就到了急診室"
問說ˋ請問張育菱病房號碼多少ˋ
那個醫護人員"就寫一張紙給我..
上面寫著﹝7D93C﹞
也就是七樓D區93房ˋC
我就跟寶貝涵涵涵
坐電梯上七樓ˋ
摁?終於找到了..


‥‥[♥`]

這時..
兔寶真的可能累壞了
我們到的時候
她再睡覺..
看見他調著點滴..
哦ˋ天那
好心疼..
怎會這樣勒ˋ
之後我就跟寶貝涵涵涵
說ˋ先別吵她ˋ
寶貝涵涵涵沒看過兔寶ˇ
她就跟我說..
兔寶很漂亮阿ˋ為何要當T勒?
我真的傻掉.什麼話也都沒說
之後我們就跑到了地下室ˋ
哇..賣好多東c
什麼都有ˋ
阿我們就跑到麥當勞裡面坐.
我跟寶貝涵涵涵彼此
再這個時間聊了好多好多
幾乎都聊我們的感情事..
寶貝涵涵涵ˋ失戀囉;
乖辣ˋ別亂想囉
妳告訴我一句話..
讓我很感動ˋ
妳說;雖然我失去了小軒
但是我還有妳呀〝
有妳就夠了ˋ有你真好。


‥‥[♥`]

真她媽的感動..哈哈
聊到最後ˋ我們又上樓了..
上樓時ˋ摁?護士來了
叫我們把兔寶叫起來..
叫她吃止痛藥..
這時我把兔寶叫起來.
餵兔寶吃藥..
拿水給兔寶ˋ又把藥放進她嘴巴裡
這時?兔寶因為開刀ˋ
整天都沒吃東c..
所以..她吃下去
胃裡都沒東c..
她就跟我們說ˋ
她想吐ˋ
阿我就去拿塑膠袋..
給兔寶
天那ˋ喔幹 ˋ
她吐了..
阿我就去問護士ˋ
護士說"只要藥沒有吐出來ˋ
都沒關c..
後來我就跟兔寶在那邊聊天聊聊聊..
聊到她車禍當時的情況ˋ
聊了好多..


‥‥[♥`]

聊到最後ˋ
呆汝來了
我跟呆汝在那邊戶罵ˋ
再那邊幹幹幹ˋ什麼都有
公共場所ˋ 哈哈 照樣罵
罵玩我就跟寶貝涵涵涵走了。

台長: ♥ _ 璇妞° ♡
人氣(2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璇妞___♥ |
此分類下一篇:◦ °☺ 失戀’要堅強 _♥
此分類上一篇:◦ °☺ 你讓’我快樂 _♥

讀同一間學校當然每天見面阿

你載我去看他阿ˋˇˊ

我是踢我也長的很漂亮

哈哈
2007-05-29 17:4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