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15:14:27| 人氣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曾經誤會我的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打給妳,從此以後。。。不想在讓自己為妳而感到煩心!
就算此篇,妳看不到,我還是要打給妳!


妳。。。

曾經是我最想、最想珍惜的朋友

曾經有個念頭

以為自己可以和妳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但是。。。

我錯了!錯得很徹底!

是我太自己為。。。自以為妳是我的朋友!

以為我們的友情,可以經過任何的考驗!

哈。。。那時的我。。。好傻!!【 無 言 】

錯了!大錯特錯!

因為一件事情妳誤會了我!其他人也是!

原本和大家處得很好!一夕之間,變了調!

烏有子虛的事情,使我們的友情不堪一擊!

哀!莫須有的罪名,就這樣,套在我身上!

呵。。。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就算解釋清楚了!

我想妳還是不相信的,是吧!

因為妳打從一開始就默認了這件事。。。

也不和我求證!就算是不想該口,為甚麼連你身邊的朋友都要瞞著我?!

搞到我是最後一個才知道自己是被誤會的!

和妳解釋時,妳那時的態度讓我生氣!

我像妳解釋。。。妳為甚麼不想聽?!為甚麼還要向別人求救?!

和我說話就這麼令妳討厭嗎?!

那時我哭了!被妳氣哭的,氣妳也氣我自己!!

我只哭了一下,因為不想讓班上的知道,

也因為不想讓大家知道我脆弱的一面!

也因為不想把事情鬧大!

最後這件事情,沒人知道到底是誰亂說的?!

沒人知道我被誤會!沒人知道我為妳流淚!沒人知道我為妳感到煩心!

很多、很多事情,都沒人知道!

解釋完之後,妳對我還是不理不睬!

或許是因為尷尬、也或許是不知道要和對方說些甚麼。。。等

總之,我們都不和對方說話!即使我是很想和妳說話的!

哀。。。事過的一個月多!情況也沒變得多少,只是多了個漠視!

感覺自己很白痴,像是個傻子!

為妳想東想西!為妳擔心這、擔心那!

到最都只是多餘!是我自己拿自己的熱臉去貼妳的冷屁股罷了!

我煩了!厭倦了!不想在讓自己這樣下去!

反正我只是個過客,對妳來說,是個不熟的同學罷了!

不重要!也沒甚麼份量!

算了!就如蝶所說的!放手,對自己比較好!

恩~我放手!讓自己過得好些,沒有妳,我也會過得更好!

就當個陌生人了好了!反正也不重要!也沒甚麼好傷心難過!

妳走吧!離開我的世界!滾得越遠越好!

我不想再讓自己因為妳而感到煩心!














看得懂得人 知道我是在說誰的話
那就請你不要再當喇叭嘴了!
如果我知道有人又再亂說話的話
我查到是誰說的
你看我會不會烙人來攀你!
襙!你看我敢不敢!

台長: M  r . 小 P
人氣(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othing about。 |
此分類下一篇:會計。。
此分類上一篇:☞知識‥ 自我髮型設計依據(上)

× 只想看清〃蝶☆〞
嗯...語氣很兇喔><"
該不會是要找妳家老婆吧?


學會漠視?不要吧!這不是我最初要跟妳表達的意思,懂嗎?我只是要妳學會不再難過和介意,而不是徹底的放手......
2006-12-30 17:02:23
版主回應
我跟她解釋清楚了!
是我誤會了她!
哈~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真笨!【 敲自己的頭 ~+ !】
謝謝你安慰我啦!
2006-12-30 19:09:46
你知道我是誰的
我想你可能想太多了吧...我並不是要冷漠漠視你!!而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你...或許是尷尬兩個字吧,那天聖誕節我有收到,謝謝你唷!那天我並不是不想聽你解釋...你來的太突然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有嚇到!或許有些事情是你想太多了吧...我不是不想理你,懂嗎?只是我不知道我們能說些什麼話!!對不起,我讓你難過!!
現在如果你希望我滾的越遠越好...那麼我會滾的!
我不會讓你那麼的痛苦,那麼的煩倦!我也只是希望你能開心而已!
2006-12-30 18:18:05
版主回應
我。。。
很抱歉!
的確是我自己想太多想得有點太過火了!
對不起!誤會了妳!
不要妳離開!我也不准妳離開!
因為我打算和妳重新開始當一次好麻吉!
偷偷跟妳說喔!
這個多月,有點想念妳的。。。
o o
) - (

噗哈哈哈!
2006-12-30 19:1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