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23:24:3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sS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我是愛你的

只是現在不愛了

或多或少 總是會想起從前的甜蜜

只是現在是朋友 永遠都是朋友

所以我尊重你 也請你能尊重我

感情 是不能勉強的不是嗎?

現在有個人讓我依戀 讓我安心

所以我想珍惜

不想在緬懷過去

只想往前方邁進

過去的我 現在的我 變了很多

我懂 是自己變了

不為誰敢變 只是讓自己的心態改變而已

雖然外在感變了 但是內心的時間依然停留

只是我把它鎖了起來 放在心底

總有一天 我是會去開啟它 

你 懂我的意思了嗎? 朋友 









台長: M  r . 小 P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othing about。 |
此分類下一篇:換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To:  Dear 老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