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03 11:57:2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的心情

從我幼稚園開始,其實都是孤單一個人,你說沒朋友嗎?

其實是有的

但是都是很短暫的

我國小時,被排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會沒人跟我在一起~~

或許~~是我小時候不太乾淨吧!!

其實國小五年級後 有比較改善一點了!!

但到了國中 還是沒人喜歡 甚至被欺負

國三時

是被欺負到在全班面前大哭

這是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高中時

我轉了兩間學校

一間叫金甌 一間叫莊敬

什麼原因就不說了!!

高中我交到了一個很好的朋友

他跟我一樣很喜歡羅志祥

所以只要有羅志祥的簽唱會

我們會一起去

但現在出社會 比較少聯絡了!!

大學時

也沒甚麼人緣啦~~

出社會後~我還是覺得自己一個人

不知是我太孤僻 不敢跟人在一起

還是我太宅了!!==

台長: Angel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一輩子的孤單
此分類上一篇:過去的心情 我要在這裡全部吐出來 就算沒人看 也無所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