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23:11:46|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在揚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五月九日/星期五
天氣:晴朗
地點:揚州吉的堡幼兒園
活動:感恩的心-感謝母親

我在揚州的幼兒園在母親節前夕,舉辦了感謝媽媽的活動來慶祝母親節。

我媽也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這個很又意義的親子活動。我們要和自己的媽媽在現場立刻完成一幅創作畫,主題是"大手和小手"。

向來愛塗鴉的老媽,很霹靂的畫下了下圖的作品,也使我們倆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
緊接著,我們要用"手語"表演感恩的心。

可是,歌詞和動作實在是太難了一點......

所以我只好用力的搖晃我的身體,混水摸魚的渡過這一關。
這是我的同班同學-丁小妹,一個來自蘇州的小女生。

我媽和她母親一直在旁邊大聲的聊天,又指點我們倆個要一起合影留念。

丁同學很大方的牽起了我的小手,我卻像個被飛來豔福嚇傻的二愣子,全身僵硬到一個不行。

台長: 生活創意總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江南遊 |
此分類下一篇:假日市集
此分類上一篇:揚州八怪紀念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