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22:19:0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揚州八怪紀念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揚州八怪"其實不是只有八個人。而是選擇了其中最有名氣的八個人為代表,其中最耳熟能詳的莫過於-鄭板橋。

而鄭板橋最出名的又屬,流傳千古的"難得糊塗"這四個字了。
我和我媽沒事就愛一起搞怪,應該也算是"台灣兩怪"吧!
我很喜歡這一幅畫,我說。

我媽很高興的立刻把我抱得老高,並且問我"為什麼喜歡這一幅畫呢?"
因為我認得它們是"西瓜"!!

其他的山水畫,講求的是"意境",看得我滿頭問號,哈欠連連。
您瞧這一幅畫,畫得多麼的明白,就清清楚楚的是"西瓜"。

而且是....-好-吃-的-西-瓜-
讚啦~
我乃"竹林七賢"的朋友

竹林八"閒"---閒著沒事幹的"閒"
孤藤
  老樹
     昏丫

我真的是快熱昏的丫
現在揚州正午的氣溫
也二十有六囉

粉熱粉熱哩
瞧我手中的扇子,沒停過呢!
古人把門檻做的老高
連凳子都可以省了

非常環保的一個綠色概念
瓊花瓊花我來了。

到揚州一定要看瓊花,而且是非看不可。
因為,當年乾隆皇帝就是為了要欣賞瓊花,才"湮花三月下揚州"的。而且,瓊花也是揚州市的市花。

而瓊花的生長季,也就是農曆的三月份這一段時間而已,過了這一個時令,就要再等上一整年,等待來年的此時,才能再欣賞瓊花的景致。

台長: 生活創意總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江南遊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節在揚州
此分類上一篇:蘇州行之李公堤-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