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23:42:25| 人氣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依然一早就起床了 冷冷的天氣 載奶奶去中港路ˇ到那邊後 幫忙弄一下 之後我跑進去裡面 看到牌 我無聊的自己玩四支刀 十三支 玩到他開店
因為是福利社ˇ 之後無聊亂逛一下ˇ 拖到中午左右ˇ 跟老闆和奶奶聊一些事情 從我爸 聊到我身上 我就度爛到了ˇ 為什麼長輩反對我交女友呢 交又不是要結婚 什麼萬一懷孕怎辦 又不是要入洞房 擔心個屁 不爽之後我就想直接回到家 結果我奶奶拿一些話來壓我 我又度爛到了 之後我對他說個性要改之類的話 他卻說盡量責備沒關西 到時候跳河跳溪 我聽到更度爛ˇ 我最討厭有人拿命來壓我 之後不爽 也不能回去 我就趴再那邊睡覺ˇ之後過中午 一兩點左右我被叫醒ˇ 說要收了ˇ 之後我幫忙弄一弄 老板娘來了 說樓上曜賭博 幫忙整理乾淨給一千=ˇ= 我就答應拉XD 就收拾一下 天ㄚ 好髒= = 整理個兩小時 超累ˊˇˋ 終於領到摳摳哩 我能吃飽頓了QQ 開心 之後回到家 老爸打給我 說要身分證 因為我被開無照 需要我爸身分證去聽課 之後我騎去等校車 我跟學長在校車上耍白痴 哈哈 到學校後 無聊無聊無聊 想者我家檸檬=ˇ=
之後第三節有個白木老師戴克= =槓 朋友說不常看到你 他聽成不想看到你 真是耳背 之後最後一節課 在外面聽演講ˇ 主任跟教官耍白目 如果堅持這種 學校沒人要來 不就沒錢賺ˇ 不就沒薪水 看你們怎麼過活 硍ˇˇ 今天就這樣哩XD

台長: 天地乂奕龍
人氣(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有種愛叫遙遠關心*
叫他去跳黃河吧 ,
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XD
2008-03-06 23:4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