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5 17:00:15|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旦假期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大家又坐下來討論下一站要去哪飄

不知道誰提議說要去吃fridays 恩恩 大家應該吃得很飽了吧

真是佩服阿智和小豪 又要點酒來喝 真的是逃不出酒的魔掌心

吃完大家才在後悔吃 哈哈 來不及了 算是一個好回憶吧

吃完休息再繼續逛夢時代好好消化肚子裡的東西

我 維尼 黑熊 阿貓 沒什麼心想在逛夢時代了 一心想去85大樓

我們四個只好在樓下等阿智和小豪 在等的同時一直拍照 嘻嘻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兩個下來 我和維尼手上拿的fridays的氣球

我忘記不知道是誰跟店員說我們這邊有個幼稚鬼小朋友要氣球

我 無言以對拉 結果氣球被我綁在停車場的樹枝上 

下次等我們回去還要看到那顆氣球喔 哈哈


 

一群人又出發前往85大樓 在樓下就看到大胖哥哥在做事情

一群人上六樓 因為大胖哥哥在工作 我和維尼在現場看到許多寶

只是不好意思拿 哈哈 感覺好像在撿垃圾 男生就幫忙推工具

只是想說能不能坐電梯上75樓的觀景台看高雄夜景的

結果還是行不通 上去就要150 只好放棄這機會

結束這行程後又出發高雄別墅家好好休息一番

在路途上又經過夢時代 停車照腕上的摩天輪 真是有夠漂亮的

到高雄別墅家 聊天看電視 訂了高雄好喝的紅茶冰 一千cc20元 酷

一個人喝根本就是喝不完 超好喝的拉

晚餐時間又到了 小豪與阿智又提議要去吃飯 天阿 

怎麼我們出去都在邊走邊吃 真是有夠受不了的

小胖哥哥帶我們去高雄的瑞豐夜市吃晚餐 到半路中又下雨

好佳在我們沒做高雄捷運 不然可能就傻眼了 還好是開車

但老天爺真是給面子 只下一下子的雨就沒下

好不容易到了夜市看到許多人潮 想要吃個東西又要排好長的隊伍 

瑞豐夜市跟逢甲夜市沒啥差別 我和維尼根本就吃不下什麼東西 

逛的差不多的我們 又集合出發前往愛河看看 

不知道誰提議說要去吃愛之冰 天阿 瘋了我們 晚上天氣冷到爆

好家在沒吃只有去鼓山渡船頭看看 

誰說要去那邊釣魚的 到現場根本就沒人在釣阿 天氣那麼冷

誰會在那邊釣 而且那邊可以釣嘛 這才是重點吧

結束這邊又又出發前往真愛碼頭

哇 好一個高雄人阿 連一個停車場都可以讓大家無言

一下車一群男生又開始說維尼施主 吼 這的點多不膩耶你們

又不知道是誰說真愛碼頭是情侶來的地方 哇 這句話很酸唷

又不小心看到高雄現在最酷的 大港真愛碼頭飄雪

哈哈哈 阿智真的很愛演 真的是有那麼冷嗎

只是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很晚了不能進去看看 非常可惜

結果大家就在真愛碼頭狂拍照 做為最後一晚的回憶

後來回到高雄別墅家後 大家都叫兩位司機先生 黑熊 阿智快去睡

不然等等開夜車一定很累 其他人在客廳聊天看電視 但 

我受不了這幾天沒睡覺了 直接在沙發上睡著了 

半夜兩點半出發回林口 哇 在開心的同時我們一直在找加油可打氣的地方

一直找不到 店員都說晚上八點就結束 只好上高速公路的加油站嚕

但在找加油站的同時 黑熊先生你非常好 紅綠燈都剩十秒而已

一點耐心都沒有耶 直接給我紅燈右轉 天阿 又要白白飛走一千八了

但 出來就是要開心的結果到最後一天給我發生這種事情 我傻了耶

但高雄拍照的機器也放得太隱密了 我們在加油站時也有一台車也跟我們一樣

心裡跟我們一樣幹吧 一上高速公路男生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

可能是想要讓司機不想睡覺的關係 我和維尼在後面睡覺都睡到快哭了

車好晃 晃到無法睡 吵到無法睡 真佩服維尼 
到加油站打完氣 一轉眼又到了西螺休息站休息上廁所 

在這同時大家都傻眼 天氣既然為了我們哭泣下大雨了 

反正也無所謂 反正我們都結束這四天三夜的行程了 

因為我坐在後面睡不著被換到副駕 一坐下去我馬上睡著 哈哈

還好小豪和阿智沒先睡 看見黑熊開車開的不對勁 決定換人開

又不知道到哪個休息站換阿智開 哇 這開的不像話

坐中間的我原本在睡覺 我都被阿智的開法給嚇起來 可能車不是阿智的

開的不大習慣 又加上小豪坐在副駕一直碎碎念 哈哈哈

但這也是讓阿智專心開車的方法 真是有夠服了小豪 從頭唸到尾

如果我是阿智我會瘋掉 但小豪也是好心 謝謝小豪及阿智讓我們平安回家

坐了四小時的車總算是到林口 到林口的同時也早上七點多了

還好一個收費站都沒有收到 哈哈哈 在小豪家休息一下

黑熊被我們丟在車上睡覺 維尼趕著要回南崁 回家的心臟要夠大

我想你一定貝念的非常慘吧 你現在應該能體會我之前的心情拉 哈哈

好笑的事情又來 阿智也準備要回家 結果他的機車真不給他面子

沒辦法發車 結果小豪去拿工具把機車拆開看看 結果沒事 又能發車

哇 大家都笑說是因為機車太久沒看到主人在鬧脾氣 

小豪叫阿智騎地下市的上下坡騎兩趟再回來看會不會在熄火

結束之後阿智也回家休息 我 阿貓 小豪 上去小豪家休息看電視

哇 我看根本就不是我在看電視是根本就是電視看我想睡覺

結果小豪也在他家睡死 我受不了想睡覺 我和阿貓下樓看黑熊醒來沒

結果醒來後 換黑熊的車不開心 中間的窗戶可能吃太多水進去

窗戶會自動開自動關 在那邊不知道用多久了 用好窗戶之後

ㄚ貓也騎車回家休息 我和黑熊也回家休息睡覺

到家後十點多 中午吃飽飯趕緊睡覺去 一睡就是睡到晚上快六點

看我們有多累就好 一睡醒整個就是非常有精神 晚上八點多我們又上林口

找小豪喝咖啡聊這幾天的行程好不好 哈哈哈 

我看我們下一次在這樣出來可能要到過年或是暑假了 

這一切的行程都是突然說出口突然實際去達成的 真酷耶我們

這也是我們頭一次這樣玩 希望這幾天的行程大家滿意以及開心 

但 大家的肝該好好休息了 

   

打完才發現  手真的好痠 

台長:  大頭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