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9 20:04:0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複規律未曾改變的所有生活作息,一直下雨又是數天,工作總在濕漉漉中開始與完畢......
而回到窩最讓心怡的事,是把自己浸入了暫且與世隔絕的浴缸裡,給自己一個自在安然飛翔的秘密花園,放心短暫作著夢.親愛的~我是那麼樣想妳..........
我想,在前方或者有一個未知的夢在等著前去,卻想也沒有想過,這個夢會作得如此漫長,而且一直還沒有夢醒.那潘朵拉的盒子也許在某一天終將須打開,儘管或許會是屬於那惡魔的盒子,依然要全然接受.
那也像是今天在風雨工作中,開車塞住在那座曾經一家六口五個人自橋上躍身入河自殺的成美橋,為著經濟問題而死,放棄愛...而橋也如是其名的給予成人之美.......此刻,冷風斜雨汨漫不清的天地,悠悠基隆河水依舊,愛恨相依感觸很深.生命像是冬夜還流浪於街頭踽踽獨行的旅客,在茫茫若失的孤單裏,渴望著任何可以發生連結的小屋,可又恐懼扣門以後卻又是更深的傷害.回想到當初的旅程,不也就是因為無法承忍任何傷害才孤獨啟程的.
我知道我的生命是熱情的.只因為要追求那份所屬永遠真實的軌道,然而這樣的熱情都是要承受著許久的孤獨與試煉.過去如是,現在依舊,可能未來也是如此.因為逐漸變成真正的自己,也因此成為同甘共苦的與共的共有生命,不能輕言放棄的.生生世世的也許從不停止運轉的,不只是個人的業或真正靈魂,而是每一個人身上其實都該擁有的力量吧.這不也將是我始終如一的一如往昔這樣永恆理念最有力的見證.,
沉澱紛紛擾擾的生命之歌,終究看得見愛到永恆的距離多遠多近............
而生命竟是如此美麗______________

台長: 星綾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星語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