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18:54:4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一輪皓月當空,暈開且闊散的銀輝灑遍大地,尤甚落在那一灣淺淺流長的基隆河河面上,閃爍不定的金光跳躍在水上,又覆蓋在城市閣樓倒影的河面裡頭,像元宵節萬盞燈火提前搬上在這不是故鄉的流浪城市一樣,凝視久了卻也似是而非讓人心情驀然迷失.......而且街頭巷尾的人潮還是擁擠熱鬧的,而內心卻是冰冷.還要漂流多久?
決定下去台南看看女兒近況,也是前幾天才跟她說,日子卻倏忽到來,明天,即使再不過十幾個小時而已,忐忑不安一直未曾安定過,見面時該怎麼樣說出第一句話來... 可笑的是幾日神情難言夜間總難以入眠,於是在樓下超商破例買了瓶超級玫瑰紅酒,逼迫得用酒精麻痺神經,那難以入喉又嗆鼻無法形容的味道,瞬間都一股腦兒鑽入,有用嗎!?管它的,至少是昏睡到天明吧~如果若待約定的明天慢吞吞的來到之前或許已然先變成酒鬼了.
今晚我踽踽獨行於大街小巷,家家戶戶晶亮的萬盞燈火,突然像是一把烈焰,挑動沉積久遠的心情,那悲歡離合滋味雜陳著,快要將自個掩沒,知道嗎?我一直想跟妳說說話...甚麼話都好,即使被妳嫌或罵都無所謂,只是....呵~沒甚麼,算了.真是醉生夢死嗎_________不該這麼濫情的.
其實座定這兒,才知道原來也只剩下存有妳與她兩個 ,只是也似那河面的燈光影像隨時會幻滅罷了!我沒有資格好抱怨甚麼的. 我知道,我的夢,我還有夢,還要去實現的.儘管今夜的風情是如何 ............

台長: 星綾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自白
此分類上一篇:自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