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23:20:0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 被 忽 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Good~還是跟平常一樣=”=

還沒7點就到學校了=ˇ=+

禮堂門還沒開ˇˇ

就先去庫房拿材料吧~”~

去拿的途中...

我撥了他的電話...

就是...

狗XD

他也接起來了!!

我:喂~

狗:喂!!

我:你到學校了嗎!!

狗:到了阿~你在哪阿?

我:我在庫房了˙ˇ˙”

狗:我在烘焙教室~來找我~

我:噢?

結果~

就去整理一下材料~

就往禮堂的方向走??

!!等等在找他好了=ˇ=!

我就推回禮堂~擺好=ˇ=”

就去找狗吧XD~

一過去~

就去餐服教室!!

找!!??

咦!!?

只有2位小姐=ˇ=+

葉... 連...

葉就問我說~你要找誰~!!

我就說沒事了=_______=”

(說了你們也不會知道XD)

就跑去樓下~門口!!

再打一次!!

我:喂!!

狗:喂!!

我:你在哪?

狗:烘焙教室阿!

我:沒看到你阿!!

狗:你在哪??

我:烘焙教室阿˙ ˙||

狗:噢!等~

過了一下...看到了!!>”<

摁~~

原來他在...

西餐教室!!~

我都沒去找過捏=________=”

就霹靂趴拉的講了一堆=ˇ=”

過了不久~

小胖阿姨來了~~

狗就說~要先走了!!

(可憐的小孩~他被逼~才來的=____=”)

然後~我也走了=ˇ=~~

狗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回教室!!?

噢??

好吧XD

上去~樓梯看到@ˊˊˊ@

好吧~~

往教室的途中!!

看到了許多人在門口@@

我就衝過去!!說...

嘿!!

大家好阿~

好久不見!!(久?是有多久= =?)

有沒有想我阿(整個Hugh起來˙ˊˊˊ˙)

結果~

沒人理我!!

<<嗚~ㄒ︿ㄒ

也是臘~我像個白痴一樣- -+

有臘=___=

我媽~衝過來搔我癢=_______=”

撲~

還算你有良心>”<

肯理我>_______<

我就跟我女兒~

拿個東西~就走了...

全校返校~

就在被忽略的情況下~結束了...

ㄨ~~>”<

台長: °+ Is ,, ★〝黑τ°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學 校 點 滴 ┘┐ |
此分類下一篇:_ 解 脫 ×
此分類上一篇:_ 【術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