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06:34: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05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 天...

一 大 早 起 來 就 很 不 舒 服~

全 身 很 懶~

頭 暈 的 要 死...

肚 子 痛 的 要 死~

完 全 提 不 起 勁...

到 了 6 : 3 0 多 分~

我 不 知 超 過 時 間 了(撘 校 車 的)

結 果~

就 慢 慢 走 過 去~

然 後!!

我 一 抬 頭 看 前 面...

咦~

那 台 車~好 面熟= =~

...

是 我 們 的 校 車~

我 就 趕 快 衝 阿...

我 就 趕 快~打 給 趙 苡 凌~

叫 她 趕 快 叫 司 機 停 車...

第 一 通 他 沒 接~

第 二 通 才 接...

我 追 阿 追...

用 跑 的~~~

超 遠= =+

本 身 已 經 很 不 舒 服 了~~

現 在 又 跑~

那 時 ~真 像 個 地 獄...

台長: °+ Is ,, ★〝黑τ°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學 校 點 滴 ┘┐ |
此分類下一篇:_ 打 靶 ×
此分類上一篇:_ 位 子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