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5:55:1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訴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訴說





 思念
 像一片花海

 訴說著  等待著歸來的那一刻


 安祥
 
 一切沒有憂愁的日子裡
 
 而我繼續安祥

 旅程

 一切必須經過的旅程

 而我面對到是失敗與挫折

 
 眼神

 在你給我的眼神

 

 給我的
    竟是傷痕





  好多   好多   消息


  很刺耳  

  
  我  還能怎樣


  


 
   




  
       故事 
          不再刻骨銘心

       結局
          不再虛幻美麗

 
 

     很可笑
   
        但這是最後了
 
 
      


        ㄑ
          我真是傻     



       

     

     天空很美

         
 
  想念  我們曾經很深愛的人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