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00:04:0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讓我好痛..{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該花多久ㄉ時間才能停止胡思亂想。。

我該花多久ㄉ時間才能停止哭泣。。

我不懂ㄉㄑ珍惜。。所以我失ㄑㄌ很多東西。。

愛情。。友情。。親情。。我漸漸地。。變ㄉ什麼都沒有ㄌ。。

恐懼之中。。孤單ㄉ滋味。。在心中蔓延開來。。

黑夜之中。。寂寞ㄉ暗湧。。向我撲ㄌ過來。。

我無力抵抗。。只能任由ㄊ們。。將我吞噬而ㄑ。。

淚水不斷地流。。手上握有ㄉ東西。。也漸漸地流失ㄌ。。


我想挽回。。但越想抓回ㄉ東西。。越易流失。。


我想我已經懂ㄉ如何將自己ㄉ心給封閉住。。


或許我們都曾經ㄑ想過。。未來ㄉ路要如何走。。


只是我們還沒走到那時候。。就都已經放棄ㄌ。。

我想要證明我可以過ㄉ很好。。。越想微笑。。淚水就越往下流。。

如果我們不曾遇過對方。。或許我就不會知道。。相愛ㄉ滋味。。被疼愛ㄉ感覺ㄌ。。

台長: ㍉我的無奈,妳不會懂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