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21:50:1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8/22] `(愛情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8-20 18:17:01
              這是我很在意的一篇文章時間
              今天仔細看看歷史訊息 `
              那時候我上線你沒有密我
              可能就是在打那篇文章


              昨天我去你報台的時候 ..
              發現了那一篇文章‵
              可是光是看到那篇主題
              我的心,
              好像被人拿刀捅了一下
              或許是因為我漸漸喜歡上你了 [?]`


              看到文章以後 `
              我的心情整個就悶了 !
              你有密我,問我怎抹了
              (我沉默不語)
              後來你的狀態改變
              (煩欸)我才問你怎抹了
              你說因為我不理你‵
              總不能告訴你,
              是因為你我才這樣的吧 [!]`


              我們到底是什抹 [?]`
              你報台不是很明顯你有男友了嗎 [?]`
              如果是真的的話 `
              你為什抹都咘跟我說一下呢‵
              這樣我才知道要遠離你
              盡量咘讓你被妳男友誤會啊 [!]`
              如果是真的的話 `
              你為什抹還要讓我感覺你還喜歡我
              你之前說過ˇ你喜歡我
              但是,現在應該已經淡掉諾拔 [!]`
              因為你都有男友諾 `


              或許,我真的喜歡上你了 `
              但你有男友,我會遠離你,
              不要再跟我這抹的要好
              我不能喜歡你,
              更何況你也不可能喜歡我



台長:  愛是什抹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