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21:45:1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生 換 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聽到 妳的心跳聲 每分每秒彷彿只為他跳動
人海中 你要往哪走在寒冷風中 希望你回頭
一轉身 怕未來會一個人走 愛情迷宮找不到我的出口
我的天空 再也看不見 心甘情願 我痛著你的痛
愛的越多 痛的越多 妳我無力承受 心在吶喊什麼時候 妳才看到我
愛的越多 痛的越多 一直沒變過 我愛妳 就算 妳沒愛過

(RAP)
妳說妳知道我一直在默默為妳守候 但是妳厭倦平凡 喜歡冒險追求新鮮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就是決定愛妳 不奢望會有一天 屬於我 是說謊
我愛妳 我愛妳 相信我的心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一轉身 怕未來會一個人走 愛情迷宮找不到我的出口
我的天空 再也看不見 心甘情願 我痛著你的痛
愛的越多 痛的越多 妳我無力承受 心在吶喊什麼時候 妳才看到我
愛的越多 痛的越多 一直沒變過 我愛妳 就算 妳沒愛過
相信我 一直在這守候從未變過

愛的越多 痛的越多 妳我無力承受 心在吶喊什麼時候 妳才看到我
愛的越多 痛的越多 一直不曾變過 "我愛妳 就算 妳沒愛過"
就算一生換一天 也願意

台長: 學會愛自己〃每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好聽═─ |
此分類下一篇:黑 色 毛 衣
此分類上一篇:溫嵐  夏天的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