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21:43:5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 校 返 校 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學校滴全校返校ㄖ!!!
一大早就跟老公2咕騎著ㄅㄨㄅㄨ~~~~~往北港移動嚕!!!ㄒㄒ
還有點冷說ˋˊ
我滴手機鬧鐘竟然迷有叫ˋˊ
那ㄟ安ㄋㄟ>"<
還好~~~老公滴有叫~~~ㄆ然2ㄍㄆ知道要睡到瞎咪時候ㄌ~~~ㄏㄏ
嘿嘿!!!
到北港時~~~抗到咕咕雞~~~~一咕人騎著車車在紅綠燈下~~~
我們就ㄑ找他!!!
一起ㄑ找他婆婆跟真真!!!
到真真家滴時候~~~打給他們!!竟然說~~~~
他在瑛瑛滴新家!!!ˋˊ
我們又騎著車車~~~~~~~~回ㄑ他們家!!
可是我跟老公2咕負責買我們5咕滴早餐!!
大家都粗~~~~~
香雞堡和溫奶茶!!!
到瑛瑛家時~~~~~
哇~~~~~好多人喔!!!
都在打牌!!!
有抗到~~~~
阿學~~~斷齒~~肉肉~~~還有瑛瑛滴ㄍㄍ他們!!!
還滿多人滴!!
後來!!!
阿如打給阿學說~~導仔知道我們這群人在北港粗早餐~~~還ㄆ進ㄑ!!
痾~~~~~~~~被發現嚕ˋˊ
ㄆ理ㄊ!!!
8點半在進ㄑ好ㄌ!!
可是後來~~~~~~
導仔打電話來嚕>"<
說要把我們這群人~~~
多留1小時ˋˊ
嗚嗚~~~~~~~~~~~~~~~~~~~~~~~~~>"<
後來大家車車騎著~~~
往學校移動嚕!!
騎車車載老公時~~~突然老公說他想"吐" > <
我想~~~~~~~~應該是早餐惹滴禍ㄅ!!!
因為我也有點想吐!!!
到停車車滴地方~~~
我~~~真真~~~瑛瑛~~~3咕人用跑滴進ㄑ!!!
ㄏㄏ~~~
後來聽說老公在停車車那裡有"吐"!!!
應該ㄆ要緊ㄅ!!!>"<
人家會擔心ㄋㄟˋˊ
到學校~~~導仔說我們這些人要多留1小時拉ˋˊ
說我們11點才可以走~~~~~~ㄑㄑ
還要我們這群人ㄑ拔草>"<
真速夠ㄌˋˊ
今天也順便選嚕幹部!!
我ㄋ~~~本來要當風紀滴~~~可是~~~當嚕通學生代表ㄌ!!!
哇哈哈~~~~最輕鬆ㄉㄅ!!!ㄒㄒ
真真~~~當班長~~~最後一任滴班長嚕!!!
瑛瑛~~~當總務~~~最後一任滴總務嚕!!!
涵涵~~~當通學生代表~~~最後一任滴通學生代表!!!
哇哈哈~~~~~~
這次青一色好像都速女滴ㄝ!!!
ㄏㄏ~~~~~女生當家嚕~~~~哇哈哈
大家回家嚕~~~
我們在拔草~~~~拔完我們也走ㄌ!!!
後來我們3咕ㄑ跟導仔掰掰!!!
我還被導仔ㄉ一ㄤ!!!
因為我們把校長夫人要我們幫他丟掉滴"香腸"
要送給導仔!!
導仔就說~~~~~情人節送香腸唷ˋˊ
真速滴~~~~
被ㄉ一ㄤㄌ拉ˋˊ
ㄆ開心>"<
本來要ㄑ配眼鏡滴!!後來想想~~~ㄆ要好ㄌ~~~反正我也很少帶!!
接著大家要ㄑ大西洋粗飯飯嚕!!
後來~!就說~~~買火鍋回ㄑ瑛瑛家煮好ㄌ!!!
我~~~老公~~~真真~~~卡阿宏~~~我們4咕ㄑ台糖買火鍋料!!!
回家煮ㄌ!!!
本來想表現滴!!
但是~~~~太累ㄌ!!!
有點想睡搞搞滴感覺~~~~就讓他們2夫妻下廚ㄅ!!!
我們等著粗火鍋!!!哇哈哈
後來到瑛瑛滴房間躺著~~~~~可是~~~~被趕到他ㄍㄍ滴房間嚕!!!
因為他跟他雞雞要在他們滴房間~~~~都ㄅ知道要幹麻拉ˋˊ
真速滴~~~~~~
我和老公就到他ㄍㄍ滴房間躺一會!!!
小睡一下~~~~~
嘿嘿~~~~~
火鍋煮好ㄌ~~~~
恩恩~~~~好粗!!!
一群人在粗火鍋!!!!ㄛ一ㄒㄋㄟ
哈哈~~~~~
到後來只剩下~~~~我~~~老公~~~真真~~~瑛瑛~~~4咕人!!!
4咕人坐在客廳聊天!!!
聊到我想睡搞搞說~~~~~
後來跑到瑛瑛房間小睡一下!!!
因為太累ㄌ~~~愛睏!!
老公也跟著睡著ㄌ!!!
可是我越睡越冷~~~~~睡到一半!!起床ㄌ~~~~
跑到客廳跟瑛瑛聊天ㄑ!!
老公自己一咕在睡搞搞!!!
他都鼻會冷ㄇ???
我都快冷死嚕ˋˊ
突然發現呀!!!
老公睡搞搞~~~真ㄉ好口愛唷!!哇哈哈~~~~~
被我鬧醒!!!
我還捉弄ㄊ!!!哇哈哈~~~~~
還叫他快回魂= =
我那ㄟ安ㄋㄟ@@"
可是他被我抓弄ㄌ!!!!開心~~~~
後來起床ㄌ~~~~~~
老公就載我回家嚕!!!
可是~~~~~好冷唷ˋˊ
我說要騎~~~~
還ㄆ給我騎~~~~~~~~~真速ㄉ!!
因為他從北港騎ㄑ我家~~~又要從我家騎回他家!!!
很冷~~~又很遠!!
想說~~~~~從北港到我家~~~我騎!!
這樣老公可以減少冷滴時間!!!
可是ㄆ好商量ˋˊ
說什ㄇ也ㄆ要~~~~
我說我要生氣~~~他還說~~~~那我生氣好ㄌˋˊ
真難商量ㄝ!!!!
人家怕ㄊ會冷咩!!!都這樣拉ˋˊ
都ㄆ懂得你老婆怕你會冷到ㄇ???
笨蛋~~~~~~~~~~~~~~~~~~~~~~~~~~~~~~~~~~~~~~~~~~~~~~~
快開學ㄌ~~~~~又可以天天抗到我老公ㄌ~~~~哇哈哈~~~~
開心!!!


晚上~~~~~
在走路滴時候~~~~~ㄑ撞到我阿伯滴車車拉ˋˊ
腳腳都破皮~~~~也淤青ㄌˋˊ
倒楣死ㄌˋˊ
痛痛拉ˋˊ
嗚嗚~~~~~~~~~~~~~~~~~~~~~
白木~~~~~車車亂放ˋˊ
生氣~~~~~~


因為好累~~~~~
所以~~~來ㄑ睡搞搞好ㄌ~~~~哇哈哈!!!!

台長: 幸 福♀ 小 傻 瓜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