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22:07:4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晚跟Hello Kitty一起入眠!!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在東森購物台買滴Hello Kitty床罩送來嚕!!!
哇哈哈~~~~~開心!!!!
很口愛ㄋㄟ!!!!


今天一起床就跟我家滴母老虎吵架嚕ˋˊ
我爸爸還在旁邊抗ˋˊ
都ㄆ幫我~~~~~生氣
一直唸一直念~~~~~~
吵死我嚕ˋˊ
被我罵~~~~~算他倒楣拉ˋˊ
哈哈~~~~活該~~~
跟我吵架~~~~~ㄑㄑ
找死喔ˋˊ
ㄆ寫ㄌ~~~~
ㄆ開心ㄉ一天~~~~~~~~~~~~~~~~~~~~~~~~~~~~~

台長: 幸 福♀ 小 傻 瓜 ♡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