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6:11:2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しょうだ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你不理我的理由是什麼,讓我恨你吧!!

人家說,有時候恨一個人會比愛一個人印象來的深。

我們勾勾手,當朋友。

你似乎很執著於過去的事情?

恩,我是啊!!因為我始終不知該在何時放下。

現在,我想慢慢的漸漸的放下。將你送的項鍊拿下。

反正,也不是你親手將它幫我戴上。對我來說,它的意義....

只在於.....是你送的。卻還是我要求的生日禮物,遲到的生日禮物。

而他送的,他幫我戴上,卻也不是我要求的。雖然我不了解它的意義。

我問,是不是收了你的項鍊就要將他的拿下?

你答,不用。

喜歡對著天空發呆 想著你的笑容出現在人海 你總是能讓我開懷 

忍耐我的壞 只是這一切將煙消雲散 也許遇見你是個錯 錯在我

們身處不同的時空 兩顆心交會的時候 一分鐘就足夠 夠我一輩

子想念很久 我會選擇離開 微笑告別傷害 我知道你心中的那份

遺憾 當你為她 戴上幸福的頭蓋 我含淚祝福你 有美的未來

想飛到千里外 期待一切重來 想洗去你 對你的所有依賴 但謝

謝你 讓我體會了真愛 我永遠記得你心中的遺憾

台長: 小米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あいしてゐ♡ |
此分類下一篇:>> さいご <<
此分類上一篇:>> 期末 想念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