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7:38:1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期末 想念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的:

我們這一路上一直都是你等我追,後來變成我追我等。

你是否該給我一個獎項?給我幾句勉勵的話。好不枉費我

這一路上的辛苦。你是否想告訴我"對不起,這次我走快

了,先一步抵達終點了,剩下的路你自己走好。"這已經

不是我第一次看"再說一次我愛你了"。眼淚卻還是掉了,讓

我換種方式愛你。放手是最好的、愛你的方式。在多的

感觸也沒你給的感觸來的多、來的痛。

有一對夫妻,他們已經是老夫老妻了

老公公總是在前面快快走

老婆婆總是在後面慢慢走

老公公不懂,為什麼老婆婆走那麼慢

老婆婆也不懂,為什麼老公公總是那麼趕

一個等、一個追,卻從來沒放棄過

因為他們彼此深愛著對方

Lin,我真的好累

沒有你的一起努力、加油

生活中總缺少一份動力

心理的委屈也不知該跟誰說

想掉的眼淚也沒人替我擦掉

寫好的日記也不知該給誰看

包好的禮物也不知該送給誰

滿心的祝福、滿腦的點子都沒有人可以讓我為他做。

你回來好不好?

你快點跟我聯絡好不好?

你,不要把我忘掉好不好?

台長: 小米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あいしてゐ♡ |
此分類下一篇:>> しょうだく <<
此分類上一篇:>> 轉身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