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23:40:2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幾天起床

嘴巴都有點不舒服

說更明白點

是喉嚨不舒服@@

 

 

可是馬上喝口水就好了

(真神奇=..=)

終於在今天起床時

變成喉嚨痛+頭痛@@

 

 

 

不是我要說

這幾天也未免太冷了吧囧

我想我會頭痛是因為

睡覺時全身都包緊緊的就頭沒有

所以就頭痛了@@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

 

 

不過神奇的是出門沒多久感覺就好了

可是一直到晚上

又開始痛了起來><

好煩阿

真想把我的腦袋敲破= =

 

 

這種冷天氣快點過去吧ˊˋ

(可是好像說今天明天又會超級冷耶= =.....)

 

 

 

寶貝在台北一定更冷

一定要圍圍巾+大外套喔ˋˊ

 

 

 

 

台長: ◎芒果◎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9ˋ9♥北鼻 |
此分類下一篇:好老婆守則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周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