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22:55:5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糊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完地理課

中間有一個很大的空檔才是歷史課
(四個小時吧)

我.亞倩.小天.媚就先出去買早餐

後來怕警衛伯伯之後不讓我們出來買午餐

所以就"走"出去吃麥當勞



不用懷疑

我們用走的
(走經過碧湖那條)

其實還蠻愜意的啦

哈哈

因為風很涼


後來走一走

突然提到昨天成人禮時

我看到那張生活營照片時臉都綠了一半

小天就說他那時看到那些照片時也有想到我

後來他說

他覺得我那時是一時糊塗吧

哈哈

還說反正都過去了


是阿

反正都過去了


不過

摸著良心問自己

我那時真的是"糊塗"嗎

其實我並不後悔...

台長: ◎芒果◎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